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7, 2010

买老公的生日礼物。

13 June 2010

今天放工后和朋友一起取KTV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可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这也是我们大家第一此一起出去玩。希望有机会我们能一起去玩。













10 June 2010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开心到眼泪都掉下来了。从小到大只为过一件事开心,那次是收到ICA的通知信,通知他他PR的申请已经批准了。这次是第二次。因为收到HDB的电邮,通知我我申请Punggol抽签的组屋抽到了!他们会寄信给我让我知道几时去选房子。我的梦想又前进一步咯!

09 June 2010

今天打算带妈妈和小东西出去, 所以一早起来就快点把家务做完,下午十二点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出门去。 我们去orchard, 因为我打算去takashimaya买个皮包当做礼物送给我老公。 因为六月二十二是他的生日,六月二十六是我们注册结婚两周年。到了orchard我们就直接去takashimaya走走。 我就去看皮包,而妈妈就带着小东西去看童装和玩具。 还好有所收或。 我买了两个皮包,一个给我,一个给老公,因为弟弟的公司每年都给礼券,所以就去那里买。不然那里的东西这么贵我才买不下。过后带妈妈和小东西到处走,小东西买了四辆车,而妈妈买了一件衣服。逛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