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3, 2010

一日游

今天带我的小宝贝出去走走, 他玩的很开心, 我们去了kk医院和vivo city. 在我们要离开kk时我带他到那里的游乐场去玩了一会儿.从来没有教他玩滑梯, 第一次让他自己玩他就玩的很开心也很与众不同. 因为人家都是上面滑下来, 可是他是从下面爬上去.




离开后我们就去到vivo city, 一到那里我们就去玩具反斗城. 这是他最爱去的地方, 因为里面有很多车. 他一看到车就什么都不顾了. 拼命的把手伸出去要去拿. 我们在那里逛了快一个钟头. 到最后他又买了三辆车.






过后我们去了daiso, 在那里我买了一顶帽子给他. 虽然是大人的尺码, 可是因为他头大, 所以戴下去刚刚好.



可是我也不赖, 买了一个hello kitty cookie来慰劳我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