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23, 2010

小东西十六个月了!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妈妈和小东西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在不知不觉中今天小东西踏入他人生的第十六个月. 看着他一点一点的长大,让我发现人生真的很奇妙. 从什么都不会到现在会走,会玩,会吃饭,会叫阿嬷. 还记得当初刚刚带他回来时,很多东西我都不会,都是我妈妈这一路来在我身边帮我,教我. 如果没有她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做. 真的谢谢妈妈为我们母子两的付出. 也因为小东西,我才能再次看到妈妈那么多年都没没有过的快乐. 妈妈多年来的忧郁症也因为小东西而慢慢的好转. 小东西啊!小东西,谢谢你为我们的家带来这么欢乐. 你真是我的宝.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