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9, 2010

小东西发牙好辛苦!

19 MAY 2010

今天老公没做工,一早起来就快点把家务做好, 老公就陪着宝宝. 老公在玩手机宝宝就在一旁看. 看的好入神. 可能是因为老公做工早出晚归, 常常见不到爸爸, 再加上只要老公没做工我们就一定带宝宝出去走走. 所以老公一在家他就黏着他不放. 到了下午我们就带着宝宝一起去买东西. 可是因为发牙,所以所以宝宝的心情不好. 一路上有少许的哭闹. 所以买完东西我们就快快回家. 要回家时我们在一间店看到了很多HELLO KITTY!!! 我最爱的HELLO KITTY!!! 原本只是进去看看的, 可是最后老公还是买了一个小包包给我放相机. 但是我不舍的用. 回到家妈妈又再看宝宝的牙, 今天肯明显了. 妈妈说里面也有多一颗要发出来了. 他摸到了.









18 MAY 2010
这几天宝宝都一直哭, 因为发牙辛苦, 还我不能安心的做家务. 后来还好他肯乖乖的玩车我才能放心的去煮粥.

开心的玩着车车




到了晚上当我要去睡时我看到宝宝睡到两只脚在地板... 真是的, 每次都睡到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