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27, 2010

玩皮的小东西.

27 MAY 2010
今天帮小东西冲凉时, 帮他脱了衣服, 我就走去那毛巾, 当我回头看他时他不见了! 原来光着身体跑去客厅里. 冲凉好了穿好衣服, 我出去客厅看小东西在干嘛... 我的妈啊!!! 小东西帮我爸爸换风水啊! 他既然把茶桌从沙发推到电视机前面. 动作还很快, 不用两三下就推到电视机前面. 可是我妈妈花了好大的力气推了很久才把他推回原位.








26 MAY 2010

今天我爸爸带小东西去我阿嬷家,已经好几个月没去了. 因为我从来都不会自己一个人带他去的. 去到了阿嬷家门口他就哭。因为平时他很少去别人的家,所以感到默生。最后只好抱他进去。可是他还是害怕所以陪他玩。他看到鱼缸里的鱼游来游去很有趣想伸手进去拿。还好被我看到. 不然那些与就遭殃了. 真是玩皮, 还拿我叔叔的银角和梳子来玩. 离开阿嬷家后我们去 HEARTLAND MALL 走走逛逛才回家.
















0 comments: